今天包袱款款ㄟ,準備打到回府囉~~~~~ 

早上睡到自然醒,行李收拾好之後,我們打算吃個午餐再去撘高鐵,也沒辦法跑太遠,所以選擇了大遠百樓上的北沢壽喜鍋

雖然這幾天也吃了不少東西,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用好料當這段旅程的結束~

人不多,店內很乾淨,這家吃到飽的壽喜鍋除了蔬菜之外,還有四道基本肉品是吃到飽的,另外還附前菜沙拉和餐後甜點,這每人只限點用一次。

三種湯底:招牌壽喜鍋、北海道昆布鍋、日本辣味噌鍋
三種前菜:蘆筍山藥、和風鴨胸沙拉、海味蘆筍沙拉
四種吃到飽的肉:無骨安格斯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胭脂牛肉、梅花豬肉
三種餐後甜點:鮮果寒天、二重奏聖代、紅豆白玉湯
另外還有喝到飽的各式飲料~

大遠百裏的壽喜燒店
店內ㄧ角 店內ㄧ角

前菜分別選擇了 蘆筍山藥、和風鴨胸沙拉,蔬菜很新鮮,蘆筍也很鮮脆,鴨胸不會過韌,搭配的醬料也很清爽喔^^


前菜 前菜 

四種肉類先上一輪~其中我偏愛 安格斯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胭脂牛肉油脂較多,吃多了會小膩。不吃牛肉的阿飛,也只有豬肉能出囉,還好~梅花豬肉也好吃唷,不過~~我心底還是偷偷的覺得:壽喜鍋要搭配牛肉才是王道啊~~~~~~~啊~~~~~~


四種肉都先上一盤 吃超撐的..... 

我們的蔬菜盆...實在沒有時間拍耶 因為只顧著吃啦>"< 還有餐後甜點...也忘記拍了!!! 不過我選擇的紅豆白玉湯,跟"原燒"的紅豆湯圓一樣啦,不過這種過甜的東西,其實對我而言,還是不太能接受哩。另外阿飛點的鮮果寒天,說真的啊...我覺得不太能引人食慾耶= ="

總體來說,這家的壽喜鍋還不賴呢,一點也不輸MOMO,而且北沢的冬粉好好吃啊下次來高雄玩耍的鄉親們,不妨來試試看,北沢壽喜鍋在三多站的大遠百裏頭喔

吃完這頓,我們也得趕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