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饒河夜市有家出名的魷魚燙,每次都大排長龍的,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小攤位~林媽媽魷魚燙

攤位在大阪燒的後方,旁邊賣現炸甜不辣,偶然間發現這家小攤子...大概存在很久= = 只是都沒注意到 總之吸引我的,是因為它有"五味醬"!! 一直覺得五味醬是海鮮料理的好兄弟,所以激發了想嚐試的心情


簡單的帆布招牌,有的口味都在上面了,燙魷魚一份NT.100

饒河夜市林媽媽魷魚

魷魚!! 老闆因為沒有多請人手幫忙,所以非常的忙碌哩,不過雖然酷酷的,卻不會因為忙碌而對客人的要求擺臉色,反而非常客氣呢

材料也是很新鮮喔

上桌了~上桌了~我們的魷魚燙 配角是九層塔、薑絲

超Q超好吃

醬料可以選擇自己加,或是請老闆全部幫你拌在一起,重點是~招牌上的口味可以一次擁有 所以我們選擇自己調醬料XD"

醬料任選

這是第二次來吃了,我覺得完全不輸加賀魷魚燙耶

雖然份量上看起來,是林媽媽的比較少(私以為是用盤子裝的關係)。口感上~加賀的很有"咬勁"比較Q...(不過我上次去吃居然咬不斷 ) 而林媽媽的魷魚感覺較偏脆,但不至於失去彈性,不過喜歡Q度高一點的,可能會比較不能接受囉。醬料部分~加賀的方式是將醬料全部拌下去,口味上一貫的偏重,林媽媽的可以選擇用沾醬的方式,讓客人自行調整口味,要辣 要嗆 要酸甜,都隨客倌自行調配 不過也可以交代老闆先把醬料跟魷魚拌在一起喔。

我想,下次去饒河夜市,大概還是會來吃這攤吧XD"

心動推薦:

PS.相片是用手機拍攝的,還好拍出來的東西沒讓我太失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