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隱身在東區頂好B1的紫琳蒸餃,已經存在好久囉,上次因為內部改裝而撲了空,這次去已經改頭換面嚕

 東區紫琳蒸餃生意超好的,不輸給南西新光巷子裡頭的福大蒸餃喔,雖然對蒸餃沒有特愛,不過我愛吃的是"山東炸醬麵"配上紫菜蛋花湯...真的是超搭的>"< 所以今天不例外的也有點喔

紫琳多了漂亮的扛棒

頂好紫琳

改裝後的紫琳,環境變明亮了,座位變多了...人也是ㄧ樣的滿滿滿...

 座位變多了

依舊不變的開放式廚房,餐點一律現點現做,不過上菜速度還是挺快的

ㄧ切透明化

小菜、醬料、餐具全部自取,餐具還換成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唷

小菜改成開放式的 醬料、餐具也是自助式的

今天挑的小菜!!! 豆干好吃,不過黃豆芽今天有點失敗了

今天拿的小菜:豆干、黃豆芽

我喜歡的蛋花湯~~超棒的蛋花!!

紫菜蛋花湯

山東炸醬麵 每次來都無法抗拒的點這碗>"< 麵條很Q,是我喜歡的麵條!! 搭配上山東炸醬,推薦麵食愛好者要來試試看

超好吃的炸醬麵

現蒸的白胖胖蒸餃~看起來有沒有很想吃,裡頭還有湯汁喔,最好是用湯匙接著吃,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嘴嘿 

現點現蒸的蒸餃喔

 

紫琳的東西吃好久了,不過對於蒸餃類的東西,我吃多會覺得有點膩,所以口味上沒有特別偏愛,不過紫琳的蒸餃很多人吃得津津有味哩,阿飛也覺得好吃,除了今天點的這些,我還喜歡牛肉捲餅,它的酸辣細粉也好吃唷,小菜類的豆干也很好吃,還有海蜇皮、細的海帶芽、涼拌小黃瓜(只是有時候會不夠酸) 這幾樣小菜也蠻推薦的^^

每次來東區幾乎都會想來這兒用餐,下次有到東區,大家不妨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