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前,花花興奮的說,要帶我去吃台南最好吃的燒肉:碳佐麻里

一直覺得我的味蕾很適合台南生活,加上有花花保證,我想應該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招了一輛熱情小黃到了相約地點。一入內寬敞挑高的空間不會感到壓迫,大概也是降子的空間,所以店內沒有很濃的炭烤味道。服務生領我去包廂,不知是視覺上的關係還是怎樣的,我發現裡頭包廂區部分,非常的"九彎十八拐",我想...不管到哪都可以當天下第一大路痴的我,大概繞一繞就會迷路吧= ="

我們的包廂要脫鞋,日式的裝潢,放了幾個軟坐墊,桌上餐具是陶製的,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質感

陶製餐具

翻開菜單...餓扁的我很想全部先來一輪  

菜單

菜單

終於上菜了 不過我只有空拍攝第一輪的菜色,之後的...別開玩笑了!!! 都忙著吃了~哪有時間拍呀!!

牛肉有沒有很美!!

豬肉也很美麗

大喊:好美的肉!!

雞肉盤也很可口

內臟類

海鮮類

整尾魚

除了烤食類的,我們也點了熟食~~~

生魚片!! 叫了兩輪!!

蒸蛋

鮮蝦手卷

炙燒牛握壽司

其實點了不少,不過有些來不及拍就被瓜分光了!! 可是真的都好好吃喔

而烤肉這種重責大任,絕對不可以交給我= =" 要不然真的糟蹋了這些美麗的肉品啊~~~說真的,連這些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時,都看得讓人垂涎欲滴

熱烤中!!

烤牛小排

持續不停的熱烤

海鮮也下去烤了

烤完還有餐後甜點、水果~~ 

餐後甜點、水果

整場吃完只有""滿足""兩個字

我們大約7個人去吃,點了兩份套餐,其餘就單點,我覺得東西很新鮮,海鮮不會有腥味、內臟類也處理的很乾淨、肉片的厚度更是讓人滿意呀 熟食部份也不馬虎,可惜熟食類的拍的太少,還有泡菜、洋蔥,也是絕對不能錯過啊>"< 不過說真的,我太佩服花花的同事們了,根本就是烤肉神手 每種肉都沒有浪費到,肉質烤的剛剛好,也沒有流失掉食物的好滋味

來台南的人千萬別忘記來試試看喔!!!

心動推薦:

碳佐麻里-府前店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
(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
電話 (06) 298-3377
營業時間:AM 11:30
PM 24:00
官網:
http://www.crun.com.tw

小蝴蝶

arrow
arrow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