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感覺人氣一直很旺的台中瑪棻咖啡~~(至少很多台中遊記都有提到它啊XD")

其實台中真的很多這類的小咖啡店,相信這家大家也耳熟能詳

我們也差點錯過這家小店,因為他的門面不是很明顯,走過長走廊到了裡面空間倒是寬敞點囉

DSC_0054

不知道是雨天的關係嗎?? 人潮似乎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多,不過裝潢的色調很溫暖

DSC_0052

打開菜單,上頭零瑯滿目的餐點,讓我這猶豫鬼不免又要心慌意亂啊!!!!

DSC_0040

好啦好啦,終於下定決心,點了『德式早餐套餐』、『法式早餐套餐』

德式早餐套餐~~想當然爾,會有德式香腸啦,一直喜歡德式香腸充滿彈性的腸衣啊 只是,那配菜實在很不豐富啊,我不得不說...感覺有點冷清>"<

DSC_0041 

再來是法式早餐套餐,會點這是因為想吃法式土司,旁邊配上生菜水果優格,不過口味普普

DSC_0043

我們另外加點的『杏利蛋』,裡頭有濃郁的CHEESE,溶解後跟蛋液和在一起,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不過很好吃唷~~~

DSC_0042 

這是『凱薩麵包青蔬沙拉』,配料很豐富,油醋醬夠酸,喜歡多量蔬菜的人,不妨點來試試看

DSC_0044

其實用完餐後,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了,總感覺不夠滿足,似乎少了點什麼,菜色似乎可以再豐富一些才是,整體上除了杏利蛋的口味我喜歡之外,其餘沒有讓我驚艷之處,是算有些普通了

但是口味這抽象的感受,畢竟是有些主觀,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