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涮涮鍋了~~今天決定要去吃『北海道 聚 昆布鍋』

一直喜歡瓷器或陶器的質感,讓人覺得就算是涮涮鍋,也可以很有氣質

一樣的,兩種沾醬,分別是芝麻醬與加了蘿蔔泥的日式醬油沾醬

聚的芝麻醬偏甜,所以我總是比較偏好日式醬油

DSC_0296

這是我們挑的湯頭,左邊是基本的昆布鍋湯底,右邊是藥膳滋養湯底

昆布鍋依舊的清爽甘甜,藥膳鍋主要是用人蔘鬚、紅棗、枸杞來熬的,不過應該有香菇或柴魚、昆布之類的當湯底吧,感覺也是甜甜的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耶

DSC_0298

菜盤其實就一般的菜盤,不過沒有火鍋餃類,對於比較偏愛蔬菜的我來說,是還蠻喜歡的,不過我私自的希望菇類可以多一點

DSC_0297

我的配料,四種不同的丸類。

右一 是麻婆豆腐丸子,右二 碗豆魚漿左二 很彈牙的丸子,這很好吃,可是我真的忘記他的細節了,

左一 這我沒吃,因為裡頭疑似有我不愛吃的芹菜,所以讓賢給已經很撐的Shinji了

另一個副餐是手打牛肉丸,不過漏拍啦~~

是那種要自己DIY從半圓管子把牛肉丸撥下去的那種~煮好的牛肉丸很彈牙,口感很不錯

DSC_0301 

這是我們的主餐~牛豬雙拼

DSC_0303

雞肉拼盤

DSC_0299 

甜點部分就沒拍了,就一般的茶、可樂

另外是奶酪與桂圓釀黑木耳湯

 

今天還是吃得飽飽的,雖然以涮涮鍋的價位來說,『北海道 聚 昆布鍋』不是算便宜的

不過他們的服務品質與環境,我覺得是可以跟這個價位取得平衡的

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