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上有家『涓火鍋』,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本來這裡是涓豆腐,改成火鍋後一直都沒機會來吃吃

終於某天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想到它,所以就來報到囉

這家是走健康路線的清爽火鍋~店內空間是白綠相間,感覺跟健康訴求蠻接近的~哈

 

白瓷餐具,我喜歡~~不只說一次啦,我喜歡陶、瓷餐具的質感,雖然有些厚重,不過用起餐來感覺就很舒服

DSC_0020

蔬菜盤也是一大盆,而且不是一堆的火鍋料,這點就讓愛吃蔬菜的我加分許多哩

我選擇原味的湯頭,清清爽爽最能吃出好味道啊

涓火鍋

DSC_0018

健康訴求的地瓜白飯

DSC_0019

這是麻辣湯頭,看起來就很辣啊~~其實喝起來對我來說也是很重口味

DSC_0017  

這次...主食完全沒拍== 實在不知道我們在急什麼

不過看這菜盤,也知道主食也絕對不馬虎囉,這家也是好吃的火鍋,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

arrow
arrow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