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我們在西門町到處尋找吃的,想說好久沒吃拉麵了,今天就來試試看赤坂拉麵吧XD"

赤坂拉麵位於二樓,所以樓下有個架子,放置了名片卡大小的菜單,可以先選擇自己要的拉麵,再拿上樓點餐

電視冠軍~赤阪拉麵

我點了醬油叉燒拉麵,阿飛點了味增叉燒拉麵,另外還點了我愛吃的滷竹筍,阿飛選擇了牛蒡絲。另外~由於每個人食量不同,所以要增減麵條,價格不同唷,如果不是標準麵量,點餐時可以一併告知服務人員

這是餐券喔

上到二樓,就可以看見小巧的櫃台,還有簡約乾淨的裝潢

赤阪拉麵入口處的櫃檯

赤阪拉麵~儉約的裝潢

服務生先送來開水(本來這樣的陶杯裝著,我還以為是茶= =) 小菜也先上桌,滷竹筍真的好好吃啊~~喜歡這種竹筍鮮脆的口感,加上適中的調味,很不賴。牛蒡絲也不錯!! 很清爽的口味,加上也是有脆度的,所以蠻推薦這兩樣小菜的

滷竹筍、牛蒡絲

醬油拉麵~湯頭偏鹹,剛入口還好,喝多會顯得油膩,上頭灑上洋蔥丁,可以拌著一起喝,麵條煮的較軟爛,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叉燒肥肥的部分入口即化,可是有濃郁的豬味,所以喝了湯、吃了麵,叉燒讓我覺得好膩,有點不舒服

醬油叉燒

味增叉燒拉麵,大概是味增的關係,所以湯頭"更"濃郁,不過也是偏油,不夠爽口,麵條也是軟爛,叉燒加上味增湯頭,阿飛對這樣的口味也是吃不完.....

味增叉燒

整體來說,赤坂拉麵的用餐環境很乾淨,小菜也不錯吃,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美濃屋拉麵"的口味,比較清爽,叉燒也沒什麼豬腥味...

還有一點我不解的,為什麼醬油拉麵的湯色,也是跟味增拉麵一樣濁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