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帶我去吃西堤~~

其實我對西堤有點怕怕的,因為很久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印象不是很好,不過是因為餐點的關係... 

所以一直不想再去浪費第二次的錢,這天剛好是阿飛新工作滿三個月了,決定去慶祝一下囉,也讓我再次有機會挑戰西堤用餐

很幸運的~~現場直接有座位,速度點餐~因為等等還要去看電影呢

不多廢話,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西堤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鮮蝦蘆筍

*時蔬雙重奏蠻特別的,我先把高腳杯的蝦子吃掉,下面鋪的是梅子凍~這樣我想到原燒也有類似的東西,只是原燒是用小番茄,不過他們本來就都是王品集團的,互通有無也不怪囉。另外一杯要用手拿起蔬菜,沾著下方的醬汁,酸酸的梅子味也很不錯。

*鮮蝦蘆筍,是本來就有的菜單,蘆筍好吃~我喜歡~~不過我對醬汁的印象不深,就不發表意見啦,不過阿飛倒是挺喜歡的。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牛肉焗丹麥餅

*焗烤磨菇好吃~尤其方塊麵包沾著吃,讓我不知不覺多續了一份麵包(咦!! 這明明是阿飛點的不是嗎)不過這道要熱熱的吃才好,要不然醬汁冷了會有些膩。

*牛肉焗丹麥餅也是新菜色,那個餅很優秀啊 口感跟香味都很讚,烤的很酥脆,加上牛肉的鹹味,很搭的味道唷,可惜不能續丹麥餅>""< 這道阿飛也說好吃呢~~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晶饌凍牛肉

*蘿美生菜沙拉,是阿飛特愛的一道,雖然我偏愛油醋醬,不過這沙拉的沾醬卻也讓我不自覺一直吃蘿美酸酸甜甜的,卻不會太膩,很多沾醬類的都是偏甜,吃沒多少就很膩了,這個沾醬卻不會~好吃

*晶饌凍牛肉,就是牛肉凍哪!!牛肉味道還蠻濃的,不過隔壁桌的妹妹卻不敢吃,有些可惜呢!!可能因為是冷牛肉的關係吧,加上已經冰成像果凍般的湯汁,可能小朋友不太喜歡。這要跟搭配的水果一起沾醬汁吃,才提的出味道,要不然牛肉凍本身其實是沒有什麼味道的唷,這醬汁味道跟蘿美的醬汁不太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蘿美沙拉的醬汁~~

湯品:義式牛肉湯、蘆筍濃湯~~這兩道都是新品

*義式牛肉湯很清爽,不過味道很夠,牛肉超軟爛,連筋也是一咬就化開,很不錯的一道湯品唷^^

*蘆筍濃湯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提醒會有些"牧草"味道,不過愛嚐鮮的我,還是想喝看看。送來時很討我喜歡,是淡淡的綠色,上面有奶油醬汁,湯裡有蟹肉塊(還是蟳味棒?!)、蘆筍段,我蠻喜歡的,而且牧草味沒有我以為的濃。

題外話~本著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的心情,我立馬把蘆筍濃湯舀一口給阿飛,卻見他喝了之後一副恐怖的表情,他說牧草味超濃嗯.......我想~這是一道見仁見智的湯品.......


喝了一小杯梅子沙瓦(這是固定班底),爽口之後~~~進入主菜階段

2.jpg

鯷香牛排+雪沁藍橙+法式烤布蕾

*鯷香牛排吃起來真的有鯷魚味道耶,也因為這樣,所以對鮮魚味道敏感的人,可能就不推了。7分熟的肉質剛剛好,不喜歡帶血的鄉民,可能要點8分熟囉~不過說真的哪,吃到現在,我的肚皮已經7分飽了所以吃牛排的速度減弱不少,不過這味道吃多了有些膩,大概是因為單純牛肉肉汁裏多了鯷魚味吧。
*雪沁藍橙,視覺上很漂亮,名字也很美麗,我承認是看別人喝,所以被吸引啦 其實就一般的汽水味道而已,我不喜歡所以也沒喝完。
*法式烤布蕾~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布蕾因為通常會因為表面甜膩膩的焦糖而讓我卻步,可是今天的菜單裏,卻沒有吸引我的甜點,所以有點硬著頭皮點這道。結果出乎意料的讓我整盤的吃光了布丁不會太過於甜膩,所以搭配上表面薄薄的焦糖,太深得我心了!!!我要給它五顆心動大推

  

3.jpg

TASTY酥烤牛排+情人果香芒冰沙+巧克力袋冰淇淋

*TASTY的招牌牛排,肉汁比鯷香牛排少一些,不過口味很單純的好吃,夠厚的分量,也讓阿飛吃的很撐
*香芒冰沙,當然就是芒果冰沙囉,也是很普通,不過我覺得比我選的雪沁藍橙好多了
*巧克力袋冰淇淋,袋子部分是用春捲皮裹著巧克力炸的,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要吃的時候在把巧克力醬戳破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阿飛很喜歡這一道,我覺得蠻有創意的哪,只是巧克力蠻甜的,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喜歡創意甜食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囉^^


用餐結束後,我們還領了阿飛的生日禮,我也用信用卡領到禮物,分別是拉鍊杯跟創意水杯

我拿了拉鏈杯,是純米白色的馬克杯,有個拉鍊的造型小V開口,可是掛茶包~還蠻方便的。阿飛選了創意水杯,杯側有兩個溫度條,是男生跟女生的造型,會隨著水溫變色,如果是熱的,溫度條會變成紅色,冷水當然就是藍色囉,蠻特別的^^

這次用餐讓我重拾了對西堤的信心,下次有機會我再來試試其他料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