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深坑囉!!!!!

今日晴空萬里很適合外出走走,所以我們今天來去深坑

一到這裡,發現變好多喔,整條老街都整理得很一致性,人潮也是一如其他老街一樣的多呀

DSC_0408.jpg

來到這裡,找到之前在廟口的王水成,現在廟口只有賣外帶,店面已經搬到老街外對街上囉

36062.jpg
大街上停車不容易,不過內用座位比之前寬敞多了,這裡也有一包一包做好的外帶包,免下車就可以直接買
36063.jpg
我們兩個人不敢點太多...因為每一份都這麼大啊

點了桂竹筍、豆腐羹、腸旺鴨血、蒜味臭豆腐,外加一碗白飯,結果還是吃不完打包帶走了!!!!

豆腐羹裡面料很多,有筍片、鮮蚵,羹裡用的豆腐是臭豆腐喔,很特別

腸旺鴨血很入味,鴨血也很大塊,味道很夠

桂竹筍很嫩,我喜歡~~~而且不會太鹹,口味剛剛好

蒜味臭豆腐,也是滷的入味,蒜味跟臭豆腐很搭,之前來也是點這一味,好吃
DSC_0406.jpg
逛老街發現這一間小小的店,現蒸好的芋粿巧擺在攤上整個吸引我,立馬買一個來吃

一咬開芋頭塊整個鬆軟狀,油蔥帶出的香氣十足,根本吃ㄧ個不夠啊,完全不輸九份的阿蘭喔

因為好吃,我們又回頭再帶了一盒,結果旁邊的婆婆媽媽也跟著我爭先恐後的買起來@@"
36065.jpg
除了右邊的芋粿巧,還有賣其他糯米腸、紫米糕...之類的小點,看起來也都好吃,不過我今天對芋粿的興致比較高昂XD"
36066.jpg
吃完之後經過廟口,發現旁邊有家現磨咖啡,今天還沒沾到咖啡的我,立馬買一杯熱美式。其實我本來不期待會有香濃這回事,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好喝~不會淡的跟水一樣,混雜一點點的炭燒味,喜歡咖啡的人,來深坑老街也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老街賣的點心都差不多,芋粿、包仔粿、各式臭豆腐、還有豆腐霜淇淋、冰淇淋

不過因為有翻新過,逛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還有廟口、樹下可以乘涼

雖然這次是騎車過來,不過台灣好行也有跑這條路線喔,想來的人再查詢一下囉^^

arrow
arrow

    shinji1980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